close

    1406817370-1650854688

因為想寫開箱文 所以辦了痞客邦(?

前陣子因為想買一些飯製的寫真書DVD

所以上網爬了很多開箱文

看完很多超級生火的文章

也瞭解到我之前不知道的一些神站

也發現有站子....

總之大大寫的開箱文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雖然害我花了很多摳摳

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幫助到大家~

(露天很多賣家都還有在賣6巡的東西喔

我來要開6巡大阪場的官方周邊囉(搓手

照片 1 (4).JPG 

我總共買了6樣東西

1手拿包

2.乾洗手

3.髮枯+耳環

4.姓名貼

5.扇子

6.棒球外套

 6巡是我喜歡上sj後第一次遇到的super show

所以一開始不知道有所謂的"日本周邊"

直到東京場的代購陸續出現

才知道日本的周邊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

但真的都美的不像話!!!

但東京場的代購出現時正是我2014最窮的時候

因為剛買完ss6的票!!!又要買官方手燈TT

我忍住了當時看到棒球外套的衝動

後來看到了手拿包!

我剛好在找手拿包(真的!!

價錢又比外套好入手^^

就也訂了一些其他東西(很多代購都收單了,被我找到一個還沒的,我就感動?的又加訂了...

1. 首先介紹我會訂這次日本週邊的主因~手拿包~

照片 1 (5).JPG 

我只能說日本週邊出現在日本雜誌模特兒的手上看起來也一點也不會奇怪!

因為真的太美了

手拿包的材質是現在很流行的飛行員外套"ma-1",上面還繡著超有質感的布章!

內裡更是美!美!美!

是比較亮一點的酒紅色,但我拍不出來就沒放上來了><

SAM_3094  

 拉鍊的金色也作的很漂亮~

2.乾洗手(希澈版)

乾洗手跟扭蛋一樣是隨機的,我抽到了希大!

我本人買專輯小卡就從來就沒有拿過本命...

但是這個乾洗手每個成員的配色都超漂亮~

SAM_3100 SAM_3099      

 瓶身上的圖案和手拿包一樣是走7輯路線,是不是很可愛~

讓我很意外的是,我之前在plaza買過好幾次這種可愛的乾洗手,但味道都不是很好聞

但這瓶不會,香味是淡淡的,如果不喜歡有味道的乾洗手的話,可以換成自己喜歡的乾洗手進去也ok!

我打算把原本附的乾洗手用完,再加自己喜歡的進去,或者是護手霜^^

3. 始源扇子

SAM_3250  

馬始跟赫海最近是走一個眉毛越來越濃的趨勢

看到著,你一定以為我的本命是始源!

我SMT的時候帶這個去,旁邊的日飯只要始源在哪就會一直指給我看

但我日文只會歐一戲 空八哇 思哩媽ㄙㄟ

而且我SMT那天身上還別著李赫宰的徽章,他們一定想說我的本命到底是誰

我只能說下一樣東西我的本命就會出現了XD

近距離看過始源的我~要說始源根本沒那麼黑!

大概是剛拍完天將雄師照的吧,始源在蘋果動新聞有講他為什麼會這麼黑

所以我們就別在嫌他黑了吧~(明明我每天都在講

SAM_3251  

我是2月得知始源要來台宣傳天將雄師才買的

可惜扇子在活動結束隔天才送來...但我當天RP很不錯~

4.姓名貼

SAM_3248  

本命出現瞭~圭圭~

恩這就是一個魔鬼氈

可以貼在6巡出的衣服上還有手拿包上~

SAM_3249  

昭告天下你的本命是誰

我最近一直找各種藉口在露天訂6巡的東西,所以還會有下集

記得再來看喔

 

 

arrow
arrow

    this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