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給後!哇繫咂摳! (誤

哇繫毛怪啦~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赫宰韓站DYNAMITE的DVD

是我當上迷妹後購入的第一本飯製寫真書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AM_3280

特點這樣算不多也不少吧?

大家可以看到這次的寫真有收錄台灣妹的回憶

去年的BEST OF BEST拼盤演唱會~

可惜我那時候還沒飯上...我的初心SJM阿TT

SAM_3281

不知道是不是飯製DVD都有封膜?

我看到有封膜真的嚇到了!(不要覺得我土阿~

SAM_3295

DVD的側邊

我喜歡這份寫真和DVD桃粉和藍的配色

SAM_3298  

直接進入我們可愛的特典~

配色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這兩張不只是小卡,後面各有黏一張防輻射貼紙喔

我是個不是很喜歡Q版的人

但這兩顆赫宰的頭有中我可愛的點^^

不知道這個韓站的畫手是誰? 

想要FOLLOW這位畫手~

SAM_3297

小卡背面的防輻射貼紙

我不捨得用啦

而且我還沒研究出IPHONE貼哪比較好看

SAM_3299

這是明信片

這一張銀魚的舌頭讓大家品香一下

下一張請準備好衛生紙擦鼻血擦口水

SAM_3300

突然好羨慕李東海(噗

他們真的很愛伸舌頭

但這張感覺有半個舌頭都在外面了XD(原諒腐女

SAM_3301  

喜歡芋頭酥毛?赫宰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入手這本

超多芋頭酥的啊!

by the way~七輯的時候我原本覺得紫毛很醜,結果本命慢慢變赫宰後,現在看白毛紫毛都覺得好有魅力啦!!

arrow
arrow

    thisi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